close

 

  主角美,男主角帥~  電影更是超好看 (我看過哩~  看完還意猶未盡呢~)
雖不是男孩子
我也曾想過
心目中完美女友
類型 (亦有點似對自己的期許)

我要的完美女友不是實質上完全的"完美"

外表,
如果令人賞心悅目固然好,
不過不是必要條件,
但是當然也是不能長的會嚇死人的樣子.
真正最重要的是內在,
和自己心靈上有契合之處,
也不是完全的相同,
在一些小地方(比如說:缺點)上能互補互輔,
有點像是心靈上的伴侶.

不需要嬌滴滴.事事要人幫忙,
但也不需要凡事自己一肩扛下,
有事互相溝通討論,
不用事事說[是],
也不是固執己見的任性,
性格上柔中帶有剛強.
在有需要時表現出巾幗的氣概.

不要異常的大方(大方指個性上的大方及金錢上的大方),
亦不要到處拈花惹草(有意或無意),
也不要過於小氣(指金錢上)和過於內向,
不要一直講個不停或不敢表達.

有自己的品味(獨特與否都可以),
不要一味追隨潮流,
也不要沒主見.

偶爾可以開個小玩笑,
但不要過火.

個性不要太隨便,
在生活上也是.
不是過度的拘謹,
放鬆.泰然也不要太過.

有自己的休閒活動.嗜好,
不要悶的整天呆在家睡覺(也不是睡覺不好啦...只是..就有點那個嘛 ((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說)) )

真有點一言難盡呢

p.s.:不好意思,我的要求似乎有點多... ( 原諒我吧~我perfect的完美女友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83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